凜御炎

刀劍亂舞:一期三日夫妻刀沼民。
火影忍者:佐鳴王道不可拆。
特殊傳說:冰漾/夏冬剛剛好。
家庭教師Reborn:69&18→27

刀劍亂舞-石見國審神者。
另吃CP:小狐三日/小狐鶴/一期鶴/鶴一期/燭へし/燭俱/典前/へし宗/江宗/藥宗/清安/長蜂/石青/岩今/物後/三日鶴/鶴三日/爺姥/三日骨/堀兼/髭膝...etc

(佐鳴)Happiness番外_之所以兩人搭檔的原因

※火影忍者二次向創作衍生,CP:佐鳴,正劇。

時間在佐助等鳴人復原後開始接任務後...

 

—木葉村火影辦公室—

 

綱手看著放在辦公桌上的關於木葉村最近某兩位正當紅的忍者與其他忍者一起出團體任務的事後任務回報捲軸。

上面詳細的記載著出任務所發生的種種事蹟———…

 

 

這次的任務主要是暫時當某國公主的保鏢,誰知道公主一看到新保鏢團時,便兩眼放光的扒住佐助不放,一邊對著佐助裝嬌弱,卻又對著其他保鏢貽指氣使的,而在這當中,她最看不順眼鳴人,只要雙方剛要接近,她就會馬上插入中間把佐助拉走。

才剛當保鏢沒幾天,馬上就有不知名的敵方忍者找上門來,為了保護公主,木葉村的忍者自然是不遺餘力。

 

「呀~佐助!我好怕!快保護我!!」高分貝的尖叫聲不絕於耳,讓一邊忙著殺退不斷逼近的敵方忍者,還要一邊顧及保護對象——某國公主——的佐助都差點變臉。

不斷發出尖叫還一邊抓著佐助的衣擺不放,讓佐助的動作有所限制。

 

就在佐助開始猶豫是要先解決敵方忍者,還是身邊的公主時,傳來鳴人的一聲警告。「佐助!」

他立即會意的將頭偏向一邊,一直纏著佐助的公主沒有發覺,一把手裡劍就這麼順勢的擦過公主耳邊,削斷了她一搓烏絲,然後穩穩地插在想從他們背後偷襲的敵方忍者頭上,立即血花四濺。

一個從小就嬌生慣養的公主哪裡受過這麼大的刺激,當下臉上蒼白,連尖叫聲都沒發出的直接昏倒。

 

總算清靜一點了……

 

沒了製造噪音的源頭,木葉村的忍者總算能放心的對付面前的敵忍,不消片刻,便將其一網打盡,為了防止他們自盡,乾脆將他們全都弄昏,扔進地牢裡等候發落。

 

任務順利完成,趁著公主還在昏迷時,眾忍者便趕緊交差,趕回了木葉村。

就算是對雇主要遵從,遇到這種類型的,真的會讓人不想多待片刻。

 

 

………………

………

 

 

出任務時有時也會遇到需要在野外紮營的時候,這時便會由眾忍者輪流守夜,以防萬一。

輪到佐助守夜時,他不分由說的將鳴人拉進懷中,形成他坐在地上,鳴人靠在他懷中的景象。

 

「佐、佐助?」鳴人自佐助懷中抬頭,不明所以的望向他。

 

「睡吧。」 佐助低頭對鳴人露出了一抹淺淺的微笑,只屬於鳴人的,再抬頭,又是那張冷淡的臉孔。

 

「嗯。」鳴人靠著佐助,閉眼進入睡眠。

 

 

———還真的這樣睡啊!!??

這樣萬一真的有人來襲,是要怎麼禦敵!?

 

看在眼裡的眾忍者放不下心,暗中商量留了一個人下來幫忙守夜。

 

這時按照劇情的走向,肯定會出現敵人來襲的老梗劇情,然後那位另外留守的忍者就有幸見識到,佐助是怎麼樣在鳴人被他抱在懷中還能夠以靜制動。

 

「你們,吵醒他就該死。」

血紅色的寫輪眼在黑夜中,襯著營火火光顯得格外詭譎。

 

本想暗中偷襲的忍者們全都受制佐助的寫輪眼而動彈不得,當初接到的情報中裡面有一位血繼限界的忍者需要特別注意,卻沒想到在甫一接觸的當下,就已經一腳踏進人家設好的幻術之中還渾然不覺。

 

「嗯?佐助?」鳴人察覺到有人說話的聲音而想要睜眼一探究竟,卻被佐助用手遮住雙眼。

 

「沒事,你繼續睡,不會再吵到你。」佐助柔聲的說著。

 

「喔,那你自己要多注意點。」然後鳴人又繼續沈入睡夢中。

 

就在佐助抬起頭來看向被困住的敵忍瞬間,他們發現四周的場景全都轉換成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

只看得到自己一群人被各自綑綁在柱子上和站在對面的佐助。

 

「從現在開始,你們會體會五感逐一消失,困在這裡直到我解除幻術為止。」佐助看著敵忍不帶任何感情的說著,看著敵忍似乎有想自行衝破幻術的舉動,他冷冷地補上一句。「不用妄想突破限制,別小看宇智波家。」

提到宇智波姓氏,便讓敵忍瞬間喪失了繼續行動的能力,看著放棄的敵忍,佐助便離開了幻術。

 

那位留守的忍者便看到在他們紮營的附近,幾位忍者站得直挺挺的,一動也不動,除了瞪大的雙眼和間歇掉下的汗水之外,便沒有其他動作,讓他不禁感嘆寫輪眼的威力真是強大。

 

 

 

綱手看完手中的報告捲軸,又拿起下一卷———…

 

同樣的情況,只是主要對象換了人,就又是不同的情況。

 

「少爺,可以請您不要抓得那麼緊嗎?這樣我無法保護您啊!」

遇到敵人來襲,當大夥一同禦敵之際,偏偏被保護的對象死命的跩住自己的衣角,限制住自己的動作,讓他所能施展的招數有所限制,而且,最重要的是———這位少爺再不把手放開,鳴人怕他待會兒手就會不見了啊!

從佐助那邊傳來的殺氣,已經強烈到下一秒這位少爺的手突然不見了,他也不會覺得訝異了。

只是這麼一來又會衍生出其他問題,真是……只有這麼做了。

 

「抱歉。」在被保護者還未來得及消化鳴人話中含意時,便被一記快狠準的手刀給擊昏,軟軟地倒下。

 

行動不再受到限制,鳴人將人護在身後,全面展開退敵的動作,和伙伴一起合作的結果,就是完美的達成了任務。

 

 

一樣在遇到需要在外紮營守夜的時候,輪到鳴人守夜時,佐助默默地坐在他的背後,靠著鳴人的背睡覺。而鳴人也不覺得這樣的姿勢有何不妥,反倒落在其他忍者眼裡,就是不同的想法了。

 

把背後交給別人,是一種信任的表現沒錯;但是相對的,因為是坐著的姿勢,這樣的動作也會無法在第一時間產生相對的防禦,一旦錯失,後果往往不堪設想。

於是,又為了以防萬一,他們同樣私底下商量留一人幫忙守夜。

 

只是,也不知道該說是壞運還是好運,同樣又有敵忍來襲,然後有機會見識到他們原本擔心的情況不但沒有發生,還瞬間就逆轉了情勢。

 

「噓,請你們不要亂動,這樣會吵醒佐助的。」鳴人笑笑地將苦無抵在敵忍的咽喉,黑亮的苦無刀面帶著不經意釋放的殺意。

 

什、什麼時候出現在背後的!?

 

潛伏在樹後的敵忍在發現背後多出一名忍者時,已經來不及展開攻勢,全被苦無抵著要害,逼著走出躲藏的位置。

 

在營火的照耀下,一共五位敵忍,全被鳴人自身後用苦無壓制著,而自始自終坐在營火前的鳴人連動沒有動過,更遑論起身。

 

影分身之術!

偷偷留守的忍者不禁佩服起鳴人,影分身之術相當消耗查克拉,要一次使用五個影分身,還能有不同的動作,更何況是長時間的使用,更是不簡單。

恐怕剛剛從開始守夜開始,鳴人的影分身就已經散佈在周圍協助防禦了吧。

 

動作俐落地一一敲昏敵忍,再拿出繩索將人綑綁,搜出身上所有的物品,以防使其逃脫的可能後,鳴人的影分身便又繼續隱身到樹林之中,彷彿剛剛的人完全沒有出現過一樣。

 

 

 

之後,只要是有佐助和鳴人一同出任務的回報捲軸,上面都不約而同的批下相同的註語:能力出色,但是建議此兩人一起搭檔即可。若有其他搭檔,請自備墨鏡與關心自我生命安全。

 

看完至此,綱手拿起空白的公文捲軸,大筆一揮,宣布以後佐助和鳴人為上忍中,唯一一組兩人搭檔組,不需要再與其他忍者組隊接任務。

 

鳴人接到公文的當下,雖然很開心以後可以和佐助一起出任務,但是也為綱手的決定感到奇怪,「綱手奶奶是怎麼了嗎?」

反觀佐助,似乎對綱手這樣的決定不覺得意外,「火影大人會這樣做自有她的用意。」

「嗯嗯,好吧。」鳴人接受了佐助的說法。

 

哼,不枉費我之前對那些寫回報任務的忍者施壓,終於有效果了。 

评论
热度(7)

© 凜御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