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御炎

刀劍亂舞:一期三日夫妻刀沼民。
火影忍者:佐鳴王道不可拆。
特殊傳說:冰漾/夏冬剛剛好。
家庭教師Reborn:69&18→27

刀劍亂舞-石見國審神者。
另吃CP:小狐三日/小狐鶴/一期鶴/鶴一期/燭へし/燭俱/典前/へし宗/江宗/藥宗/清安/長蜂/石青/岩今/物後/三日鶴/鶴三日/爺姥/三日骨/堀兼/髭膝...etc

(佐鳴)Happiness番外_雙胞胎

※火影忍者二次向創作衍生,CP:佐鳴,生子(不會有生產畫面),正劇。

※私設佐鳴的孩子


日出東升,又是一天的開始。

 

陽光隨著窗沿射入宇智波宅邸,某一間房間內的床上首先有了動靜。

 

張開眼,她看著跟自己面對面一起睡的妹妹,一樣的紅豔色長髮披散在枕頭上,看著她就像在看自己一樣,兩人是一模一樣的雙生子,唯一不同的地方在於她們兩個的眼瞳顏色,妹妹是左眼藍色、右眼黑色;自己的瞳色則是反過來,這也成了兩人辨識的象徵。

 

目前只有父母和兄長們有辦法在不看到她們兩個的眼睛顏色前就辨認出來。

 

下一秒,對面的妹妹也張開眼了。

 

「「早安。」」兩人異口同聲的道早。

 

幾乎是同一時間起床動作,摺好被子、換好衣服、洗漱梳頭髮,站到房間門口,稚齡幼童的小小身軀,梳好的長髮垂落在腰間隨著她們的步伐擺動著。

 

咚咚咚地,她們跑向了隔壁房間,推開門,不意外看到自己的父母還躺在床上。

 

噓...

姊妹倆很有默契的比了禁聲的姿勢,躡手躡腳悄悄地靠近床邊,深吸一口氣,大喊:「起———」

 

「———哇!」

 

還來不及喊出的話語反倒先被驚嚇到,隨即被抱個滿懷。

「早安,我的小公主們。」

 

鳴人笑臉盈盈的將孩子們圈抱起來放在他和佐助之間。

早在她們跑向房間時就把他們給吵醒了,到底還是訓練有素的忍者,聽到這麼吵雜的跑步聲再不醒來就真的白練了。

 

「「媽媽,早安。」」

雙胞胎同聲說道,在鳴人雙頰上親吻一記,再轉向同樣坐起身的佐助。

「「爸爸,早安。」」

 

「早。」

 

「接下來換哥哥們!」看到父母起床,雙胞胎立刻轉移陣地,衝出了房間。

 

看著充滿朝氣且活蹦亂跳的女兒們,鳴人不禁感慨,誤打誤撞又獲得了一對長得跟自家母親很像的雙胞胎,人生就是如此奇妙。

 

 

**********************************

 

 

「好久沒來綱手奶奶的實驗室了~」

自從綱手從第五代火影退休後,不是在賭場出沒就是賭輸了又縮回私人實驗室裡去研究新醫學忍術,今天鳴人是被現任的醫療總長櫻委託拿醫學相關的文件給綱手過目。

 

在等待綱手的期間,鳴人好奇的在實驗室裡走走逛逛,目光偶然瞄到一樣有點眼熟的物品。

 

「這個跟當初培育薰的器皿好像喔。」他有點懷念的拿起桌面上的培養皿,想起當初一直輸出查克拉卻吸收不良,最後安放到身上的情景,手裡也不自覺的使出了查克拉。

 

查克拉一點一滴的流向了培養皿中的胚胎,接著一分為二,開始有了生命的跡象。

「咦!?」在鳴人驚呼之際,綱手也看到了。

 

「你做了什麼!?」綱手一把奪下鳴人手中的培養皿,看著已經開始躍動的胚胎有點傻眼。

 

「就、就不小心像之前那樣輸出了點查克拉...」鳴人慌忙失措的回答。

 

「第六代火影大人,有沒有人跟你說,實驗室裡的東西別亂碰?」綱手用力指向牆上貼的警告標語。「沒人跟你說的話,海報總看得懂吧?啊?」

 

「對不起!」鳴人立刻九十度鞠躬道歉。

 

「真是...臭小子,還好這個胚胎是你和佐助的,之前以防萬一多培養的,想說已經沒用處了拿出來想處理掉,就這麼被你碰著了還一次就中兩個,之前到底為什麼查克拉都無效啊...」綱手無奈的看著雙胚胎,一邊碎念一邊動作不含糊的將胚胎放入培養槽中,注入代替羊水的液體,看著胚胎在水中浮上浮下,綱手知道自己又要忙一陣子了。

 

 

於是,過了10個月後,佐助和鳴人抱回家的,就是這麼一對女娃。

緋紅色頭髮和異色雙瞳,連她們的出生順序還是用從培養槽抱出來後先哭出聲的那個當姐姐來決定的。綱手看到那象徵性的紅艷髮色說完全就是漩渦一族的特徵。

 

 

姊姊命名為:『宇智波 茜』。

姊姊命名為:『宇智波 緋』。

帶有希望她們成長的美麗大方的意思。

 

有過照顧薰的經驗,零幫忙照顧自家的雙胞胎妹妹們可說是駕輕就熟,連薰也在一旁學著如何照顧小嬰兒,完全不用他們家的父母親操心。

 

 

「佐助...我怎麼突然覺得有點寂寞啊...」鳴人有點想躲角落畫圈圈。

 

「呵。」



评论
热度(5)

© 凜御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