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御炎

刀劍亂舞:一期三日夫妻刀沼民。
火影忍者:佐鳴王道不可拆。
特殊傳說:冰漾/夏冬剛剛好。
家庭教師Reborn:69&18→27

刀劍亂舞-石見國審神者。
另吃CP:小狐三日/小狐鶴/一期鶴/鶴一期/燭へし/燭俱/典前/へし宗/江宗/藥宗/清安/長蜂/石青/岩今/物後/三日鶴/鶴三日/爺姥/三日骨/堀兼/髭膝...etc

(佐鳴)Happiness番外_情人節

※火影忍者二次向創作衍生,CP:佐鳴,生子(不會有生產畫面),正劇。

※私設佐鳴的孩子



到了每年一度的情人節之時,木葉村便充滿了色彩濃烈的粉色氣息和濃郁的巧克力香味。

少女情懷總是詩,鼓起勇氣送給心上人一份不論是買的還是自製的,充滿著自己愛戀心意的巧克力,隨後再利用忍者的體術或忍術開溜,竊喜自己好像辦到了難度A級的任務一般,為今年的情人節添上一個甜美的回憶。

 

青少年少女如此,小孩子也是如此,在現今觀念開放的年代,情人節送巧克力是不分年紀的。

一切都是為了愛。

多麼令人鼓起勇氣向前衝的一句話。

同樣的,在木葉忍者學校中,也會有幾名到了情人節時,巧克力收到收不完的熱門人選。

 

 

舉例一:

 

「咦?給我的嗎?」

薰疑惑的眨眨眼,看著眼前這位突然出現在班級外面的走廊上,還明顯大自己好幾歲的高年級學姐,手上正遞給自己一盒包裝精美的禮物,從那飄散出來的香味,薰可以肯定裡面是自己最喜歡的食物之一:巧克力。

 

六代目火影的小兒子,宇智波薰,打從入學開始,就成為眾多女忍者的目標之一,那可愛、天真、活潑、無邪……(以下省略千字)成功擄惑眾人的心,是情人節送巧克力的熱門人選之一。

 

 

「嗯!」那位好像是學姐的人大力的點頭,臉上盡是害羞的潮紅和很像快倒地的……疲態?

 

為何會有疲態?

那當然是因為她可是好不容易從要送巧克力給薰的先後順序爭奪戰勝出,拔下了第一名的頭籌後,馬上跑過來堵人……送巧克力。

在經歷累人的爭鬥後又要面對心上人的心臟刺激,能夠站在那裡屹立不搖已經是個奇蹟了。

 

「那我就不客氣的收下囉~謝謝妳!」

附上陽光般動人的笑容,讓那位學姐看得一片暈眩。

 

「不……客……氣……」唔,鼻腔好像有股熱源在向下流動。

 

慌忙的回禮後,她慌忙衝向離所在位置最近的洗手間。

只要是人,基於在心上人面前一定要保持最完美一面的定律,誰都不會想讓心上人看到自己的糗態。

 

 

還來不及思考為什麼學姐要好像逃難似的衝那麼快,他剛剛有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或不該做的動作而嚇到她了嗎?

其他埋伏在一旁守株待兔的人們,看到第一名送巧克力者成功達陣後,再也按耐不住,全部一起蜂擁而上,爭先恐後的奉上自己手中的巧克力。

 

「薰,這給你!」

 

「宇智波同學,請收下這份包含著我……(以下省略百字)心意的巧克力吧!」BY某位不知名的男同學。

 

「———…」

 

「——————……」

 

雖然被眼前迅速堆積的像座小山的高聳巧克力塔嚇到,薰還是漾開了那招牌的陽光笑容,「謝謝你們!!」光線強度還有增強的趨勢。

 

 

啊啊……我好像看到天堂在向我招手了……

 

為了剛剛的順序爭奪戰,體力已經先透支,然後又看到太過耀眼的陽光(?)的關係,走廊上倒了一大群嘴角掛著詭異笑容,鼻下還掛著兩條刺眼的血色痕跡,早已昏迷過去的不知名群眾。

 

 

 

舉例二:

 

在走廊上,一位女同學鼓起勇氣走到了零的面前。

「宇、宇智波同學,可、可以請你收下這個嗎?」講話講得結結巴巴的。

 

其實也不能怪她,換做是你,剛從送巧克力先後順序爭奪戰中勝出後,卻又得馬上面臨猶如南極冰山溫度零下的冰冷視線,說話不結巴才怪。

 

六代目火影的大兒子,宇智波零,打從入學開始,就成為眾多女忍者的目標之一,雖說那據說是遺傳自暗部總隊長,宇智波佐助的冷酷面孔常凍死一堆抱有懷春心思試圖接近他的人,但是那俊帥的外表和對待弟弟的溫柔大哥方式,還是成功擄惑眾人的心,也是情人節送巧克力的熱門人選之一。

 

 

「哼。」

頭也不抬的繼續往前走,直接略過那名女同學。

零向來就討厭那些甜的像鬼一樣的東西,他實在不明白那些東西有什麼好吃的。

 

果然……宇智波同學不會收……嗚嗚……

正當她失望的想離開時,事情馬上有了三百六十度的大轉變。

 

「哥哥!你看、你看!我收到好多巧克力喔!!」

在收完巧克力後,薰馬上跑來找零,開心的朝自家大哥跑來,向他展示手上那一大袋巧克力,暫且忽略他是如何搬動那袋明明比他身高、體積還大袋的巧克力。

 

「咦?」,看到零忽略後方那位要送他巧克力的女同學,「哥哥不收下學姐送的巧克力嗎?」

薰疑惑的看著零身後那位垂頭喪氣到只差身後沒飄幾簇鬼火的學姐。

 

巧克力很好吃的耶~~~不收下會很可惜的……

零從自家弟弟的眼神中收到這段訊息。

 

於是,基於他是個疼愛弟弟的好哥哥的立場,零轉身向那位女同學伸手。

「拿來。」

 

「咦?」顯然她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宇智波同學怎麼突然轉變心意了?

 

「我說,拿來。」很好心的重覆了一次。

難得他肯收下,要不是為了薰,他才不願意。

 

「呃、喔,好!」

趕忙將手上的巧克力遞給零,接著便一溜煙的消失不見蹤影,經歷這個轉折點後,讓她瞭解到一件事———以後要送巧克力時,只要薰在場就行了。

 

看著原本可能會被當砲灰的第一人成功後,其餘躲在暗處觀看的眾人一樣鼓起勇氣包圍了上去。

 

「宇智波同學,請收下!」

 

「這個送給你!」

 

「———…」

 

「——————……」

 

只是不同於薰的是,零完全沒道謝,而送巧克力的人也好像不以為意,與其說是送,倒不如說是丟更為恰當,都是扔下巧克力後就立即逃開,也不會去管他究竟有沒有給予回應。

 

確定眼前不會再有人過來後,零將身旁那一堆一樣量多到嚇死人的巧克力送給了薰。

「都給你,我不愛吃。」

 

薰瞭解自家哥哥的喜好,也就毫不客氣的照單全收!

 

就這樣的情形看來,宇智波兄弟可以說是忍者學校中,收到最多情人節巧克力的贏家,不為過吧?

 

 

接著,鏡頭轉向幼兒園。

雙胞胎在今天出門前被鳴人塞了巧克力到背包中,跟她們說如果有喜歡的人可以送巧克力給他們,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粉雕玉琢的小蘿莉的個性既開朗又容易相處,在幼兒園中相當受歡迎,只是她們看著一票玩伴,兩人有默契的躲在角落商量。

 

「媽媽說要送給喜歡的人?」

 

「對。」

 

「緋喜歡的人是?」

 

「爸爸、媽媽。」完全沒有猶豫。

 

「我也是。」

 

「那回家後我們一起拿給爸媽吧~」

 

於是,幼兒園當天沒有人獲得雙胞胎的巧克力贈送。

 

 

 

最後,鏡頭轉到火影辦公室。

 

「鳴人,麻煩你和佐助待會兒回去時記得把那一座巧克力山也順便帶回去,不要堆在這裡,免得長螞蟻。」

櫻無奈的望著眼前那座幾乎佔滿火影辦公室一半面積的巧克力山。

從早上上班開始,就一直源源不絕送入的巧克力,那香味已經濃郁到令人受不了的境界,再怎樣愛吃巧克力的人聞久了也是會厭惡的。

 

「好……」

鳴人頭痛的看著巧克力山,明明都是已婚的人了,為什麼大家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還是會狂送巧克力給自己和佐助?

表達愛意應該是針對未婚的人,而不是對已婚的人才對吧?

 

相較於鳴人的煩惱,佐助相對的就冷靜許多。

他直接走上前去,站定在離巧克力山幾步遠的距離,寫輪眼發動。

"天照。"

 

一把無名黑火就這樣將辦公室內的巧克力給燒得一乾二淨,連個渣都不剩。

最神奇的是,火影辦公室完全看不到任何一樣物品被火焰波及到,連方才放置巧克力的地面都沒有被火灼燒的痕跡。

 

 

……寫輪眼的能力不是這樣用的吧!

醫療班的領導者,春野櫻在一旁無力的吐槽。

連天照都用上了,看樣子佐助鐵定氣瘋了。

 

像是料到佐助會這麼做的鳴人完全不以為意。

看著那一山消失的超徹底的送給自己和佐助的巧克力,根本嚴重抵觸到佐助的忍耐神經,他沒直接暴走將那些送巧克力的人全部用月讀警告一番,只有把那座巧克力燒掉就已經很不錯了。

 

 

當天晚上,宇智波家單單零和薰從忍者學校和回家途中所收到的巧克力總數,足夠他們每天照三餐吃上一個月都不成問題。

 

 

 

「哪,佐助,閉上眼睛一下。」

在洗完澡後,鳴人這樣突然要求佐助。

 

雖然不知道鳴人在賣什麼關子,佐助還是依言闔上雙眼。

 

……感覺到有片東西被送進嘴裡,先是苦味蔓延刺激著味蕾,若有似無的甜味,再來就是甜而不膩的巧克力香味遍布口腔。

 

睜眼,看到鳴人笑得燦爛。

 

「好吃嗎?我前幾天特地請小櫻教我做的喔~」

知道佐助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所以,他還特地將其做成成人口味的黑巧克力。

本來有想要做蕃茄夾心巧克力的,只是因為做出來後口味過於怪異,因此被否決。

 

「嗯,可是比起巧克力……」伸手將鳴人擁入懷中,在他耳邊用迷人的嗓音低語,「……我更想要吃,你。」

 

潮紅迅速在鳴人的雙頰上蔓延。

 

「可以嗎?親愛的老婆?」

嘴上問著詢問的話,手卻自動自發的將懷中人身上的衣物開始一件一件卸下。

誘人的吻也也從額頭、眉間、……一一落下。

 

「……我能說不嗎,佐助?」

帶有挑逗的語調,媚眼如絲的望著佐助,雙手自動攀上他的後頸環抱住,以行動來默許。

 

「當然不行。」

 

屬於情人之間的熱情夜晚才正要開始………………………………


评论
热度(4)

© 凜御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