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御炎

刀劍亂舞:一期三日夫妻刀沼民。
火影忍者:佐鳴王道不可拆。
特殊傳說:冰漾/夏冬剛剛好。
家庭教師Reborn:69&18→27

刀劍亂舞-石見國審神者。
另吃CP:小狐三日/小狐鶴/一期鶴/鶴一期/燭へし/燭俱/典前/へし宗/江宗/藥宗/清安/長蜂/石青/岩今/物後/三日鶴/鶴三日/爺姥/三日骨/堀兼/髭膝...etc

(佐鳴)Happiness番外_夢

※火影忍者二次向創作衍生,CP:佐鳴,生子(不會有生產畫面),正劇。

※私設佐鳴的孩子



曾經意氣風發的大聲宣揚著「我要當上火影!」的同時,身邊有著戀人的陪伴,他冷漠的嘴角在你說出這句話的同時,緩緩地吐出了一句:「笨蛋。」看似瞧不起,手掌卻是堅定地握著你,像是在傳達『一定會陪著你實現夢想』一樣。

 

在下著雨的那天,你失去了他。

看著他為了復仇而義無反顧的同你大打出手,甚至傷了你也在所不惜,心灰意冷的當下,你決定陷入睡夢中,揮別現實的種種。

 

再次醒來的當下,他憂心忡忡地看著你,眼裡充滿了憐惜和愛戀,跟你說明他離去的原因,求你原諒他所做的一切。

 

你也決定原諒他,畢竟,他是為了這世界的將來所做出的決定。

 

就像以往相處的模式,順其自然的發展到最後,不用說些什麼,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便能明白對方的所有舉動和意義。

在他的身邊,你總能展現最陽光的笑容。

 

孩子誕生的瞬間,你笑得開懷,宇智波家總算有後了,你明白佐助其實並不在意這個,可是你在意,心裡頭總是有個疙瘩在。

看著孩子天使般的睡顏,從零開始的一切,直至今日才有了他。

不想要孩子自己一個人,像你小時候一樣,那樣太過孤單,所以又有了第二個小孩,他那甜美的笑容讓看得人都會不經微醺。

一個溫馨的家庭,從這兩個小孩開始而有了圓滿,之後又多了一對可愛的小女孩來跟你們作伴,一家六口總是和樂融融。

 

因曉而起的戰爭最後在你手中畫下了句點,雖然師父再也回不來了,但他的意志你會繼續傳承下去。

五代火影在戰爭之後推舉你為下任火影。

原本擔憂可能會被一波波反對聲浪給抨擊,村人們出乎意料的全面贊成,讓你有點錯愕,你這才知道,原來在村民的眼中你有多麼重要,而不再像從前那樣瞧不起自己。

 

手牽著手一起走過多少風風雨雨,你和他一直並肩互相扶持著。

或許有過痛苦,或許有過悲傷,但也擁有過更多的甜蜜與幸福。

看著戴在頸間,片刻不離身的項鍊,那是一個可以放置相片的墜子,上面有個你最愛的人的相片,而他也擁有同樣的項鍊,就像你的一樣,上面有著你的照片。

那是你們表示要在一起一輩子的證物,也是你們共同的幸福約束。

 

回首過往,看著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你不禁流下喜悅的淚水…………………

 

 

 

 

 

「鳴人、鳴人……」耳邊傳來憂心呼喊的聲音,那聲音很耳熟……

 

緩慢地睜開眼,印入眼簾的是那百看不膩的俊臉。「佐助…?怎麼了嗎?」

不是睡覺睡得好好的嗎?幹嘛突然叫醒自己?

 

「還問我怎麼了?」佐助沒好氣的回話。「要不是你睡到一半突然哭了,你以為我會叫醒你嗎?」

 

「哭?」伸手摸摸臉頰,真的有被淚水沾濕的濕潤觸感。「真的哭了……」

 

像是被鳴人的動作給逗弄的哭笑不得,佐助無奈的嘆氣。「是什麼夢讓你想哭嗎?」

要知道,鳴人可是很少在掉淚的,究竟是什麼夢會讓他想流淚?

 

「嗯……夢到以前的事情……」

臉上幸福的微笑讓佐助知道鳴人做的不是惡夢,讓他放心了不少。

 

「以前的事情嗎……」佐助有點緬懷的口吻讓鳴人微笑地點頭。

 

佐助將鳴人擁入懷中,熟悉的氣息再度包圍兩人。

「不是做惡夢就好,睡吧。」

 

慣性地在佐助懷中尋找最舒服的位置,闔上雙眼進入睡眠。

看著鳴人入睡,佐助才放鬆自己也陷入睡夢中。

 

 

不論過去如何,現在的你有我陪伴,任誰也無法分開你我,我們會一起走到生命盡頭,約好下輩子還是會在一起,千萬要記得,鳴人……


评论
热度(2)

© 凜御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