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御炎

刀劍亂舞:一期三日夫妻刀沼民。
火影忍者:佐鳴王道不可拆。
特殊傳說:冰漾/夏冬剛剛好。
家庭教師Reborn:69&18→27

刀劍亂舞-石見國審神者。
另吃CP:小狐三日/小狐鶴/一期鶴/鶴一期/燭へし/燭俱/典前/へし宗/江宗/藥宗/清安/長蜂/石青/岩今/物後/三日鶴/鶴三日/爺姥/三日骨/堀兼/髭膝...etc

(佐鳴)Happiness番外_幼狐

※火影忍者二次向創作衍生,CP:佐鳴,生子(不會有生產畫面),正劇。

※私設佐鳴的孩子


事情,往往就是發生的這麼突然。

 

當佐助醒來時,發現睡在旁邊的鳴人不知何時不見了,在房間裡找了一下發現有個很明顯的金髮特徵的人抱坐在角落,瞪著自己,身形還明顯變小到差不多五歲時,佐助差點反應不過來。

 

他試探性的問道:「鳴人?」

 

「幹嘛!」

被問者用很衝的口氣回答,眼神還很明顯的不相信人。

 

 

佐助難得的感到頭痛,以往應付鳴人層出不窮的鬼點子都沒讓他這麼頭痛過。

他撐住額頭,略微試探一下就大概知道目前的情況了。

 

鳴人因為不知名的原因,身心都回到了小時候。

那時候的他,跟自己一樣,都對別人極度不信任。

自己是因為……….,他則是因為九尾遭村人排擠。

 

 

看看床頭上的鬧鐘,再聽到不遠處傳來的腳步聲,是輪到孩子們出場的時候了。

 

房門馬上被大力推開,稚嫩的嗓音響起。

「早安!爸爸、媽……」奇怪,媽媽呢?

 

沒有一如往常的看到鳴人賴在床上睡覺,薰疑惑的偏頭。

跟隨在他身後,兩手牽著雙胞胎妹妹,慢一步到達門口的零也發現到不對勁。

 

今天是假日,母親一定會賴床,通常都是被他們鬧到受不了,只好投降,認命的離開床鋪,陪他們做修練或者出去遊玩,怎麼今天…..?

 

如同佐助所預料的,孩子們準時無誤的出現房門口。

也只有在假日,薰才會自己起床,平時,他跟鳴人的情況正好相反,都要零將他挖起去上學。

 

 

媽媽(母親)呢?

 

接收到兒子、女兒們傳來的疑惑眼光,佐助以眼神示意他們看向門邊的角落。

 

「嗯?」

四個小孩很有默契的同時將頭轉向牆角,只看到一位樣子跟零差不多大的小孩,外表卻又跟薰很像的…….

 

——————不會吧!?

 

零是被自己腦袋中的想法嚇到,而站在門口動彈不得。

以小孩的心智而言,可以瞬間猜想到,已經算是相當厲害的了。

 

零的弟妹卻沒想這麼多,直接撲上去抱住。

「媽媽變小了耶~好厲害喔~~」

 

原本鳴人是想躲開突然撲上來的小孩們,卻被薰口中的『媽媽』給震懾到。

 

媽媽?

我?

 

一醒來就發現自己身處在完全陌生的地方,身邊還躺著自己在忍者學校最痛恨的宇智波佐助,也不知道他是怎麼突然長大的。

那張臉…….近距離看到的視覺效果是很強烈的,害自己莫名其妙的臉紅。

 

好、好啦!

不得不承認他還挺帥的,怪不得那麼多女生喜歡他。

 

察覺到他好像快醒來,鳴人只得趕緊下床,將自己蜷縮在房間角落。

平時在學校兩人宛如不共戴天的仇人,相信他不會想看到自己睡在他身旁的。

 

果不其然,佐助醒來後,看到自己時的表情就是錯愕。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心痛?

為什麼……

 

然後就是被突然闖進房裡,長得很像自己的金髮小孩和不認識的紅髮小孩抱住自己喊媽媽…….還叫佐助爸爸……

 

佐助是爸爸,我是媽媽?

這怎麼可能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鳴人此時的心智,已經被目前的情況炸到說不出話了。

 

 

 

佐助看著鳴人身上現在對他而言有些過大的睡衣,只得叫零去將薰的衣服挑一套出來借給鳴人穿。

 

在搞不清楚鳴人為何突然還童的原因時,佐助也只得走一步算一步。

趁鳴人還未消化完腦袋中的資訊,將他抱起,鳴人反射性的環住佐助的脖子。

 

「你、你做什麼!?」

知不知道這樣突然抱起來會嚇到人啊!

 

「你昨天自己答應要帶孩子們去森林練習場做練習。」

伸手接過零遞過來的衣服,依鳴人現在的身形,佐助只要用一邊的手臂抱著就好。

 

對於自己允諾下的約定,鳴人一向是言出必行,即使這次自己一點記憶也沒有…....但看到孩子們開心的猛點頭,零也用期盼的眼神看著自己———雖然冷著一張臉。

只好扁著嘴讓佐助帶自己去換裝。

 

讓自己最討厭的人帶自己去換裝,而且,在自己換裝時,他還站在一旁觀看,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氣到他直接想把人轟出去,偏偏又辦不到。

只能讓他站在那,直到自己換裝完畢。

 

…….怎麼宇智波家的人,好像都特愛穿黑色系的衣服啊?

看完自己的模樣之後,鳴人的感想。

 

黑色系的衣服,搭配上金色的髮絲,好像黑夜與白天同時並存,共存共榮。

 

 

 

吃早餐時,桌上營養滿分的餐點讓鳴人嚇了一跳,自己一向只吃泡麵和拉麵的。

最讓他吃驚的事,準備這些餐點的人居然是佐助,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不過,還挺好吃的……

在鳴人咬下食物第一口時的感想。

 

 

 

在前往森林練習場的路上,薰和雙胞胎一直纏著鳴人吱吱喳喳的講個不停,讓他藉此瞭解到目前這個家的情形。

雖然他一點記憶也沒有,但是這個家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溫暖。

 

他一向很排斥到街上的,除非是要去一樂吃拉麵。

因為街上的人看到他時的眼神是厭惡、排斥,那麼樣的赤裸裸,有的甚至以言語諷刺,讓他討厭得不得了。

又不是他想要讓九尾封印在自己體內的!

 

———可是,這次不同,大家看到他時都是微笑的,會笑著跟他打招呼,還以為他是在練習什麼新忍術而把自己縮小了。

 

為什麼?

這個落差也太大了吧?

 

鳴人還試圖從村人眼中看出一點虛假,但是,他可以確定,他們都是真誠的在跟自己噓寒問暖。

 

像是看穿了鳴人的想法,在進入森林練習場後,佐助靠近鳴人,低下身在他耳邊細語:「不要懷疑你的眼睛所看到的真實,你在這個村子已經是不可抹滅的存在,不管是對村人,還是對這個家都是,不要輕易抹煞自己的存在價值。」

 

鳴人身子一震。

為什麼他會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因為現在的自己會的忍術根本不多,頂多就是拿來惡作劇用的。

宇智波家的血統果然不是說假的,才幾歲的小孩已經在練習高階忍術了。

所以,就變成佐助帶著零和薰在做練習,自己和尚年幼的雙胞胎只有坐在樹下觀賞的份,雙胞胎還輪流坐在自己的懷中蹭來蹭去的,而自己居然沒有排斥。

 

看著佐助教導零和薰練習忍術的樣子,自己居然有點看矇了………那種幸福的感覺,就算是再遲鈍的人,都能感受的到。

薰剛剛一直在旁邊對著自己說,媽媽有多厲害,有多溫柔,有多受人尊重,那就是未來的自己嗎?

 

他有注意到,主臥室的床頭上擺了張六人合照的照片,那應該就是所謂的全家福照吧?

裡面的五人是他現在看到的,大小面癱、小鳴人和蘿莉雙胞胎。

只有一個人,他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那個笑容,居然會出現在自己的臉上。

那麼溫暖,那麼和煦,就像溫暖人心的太陽一般。

一直以為,會出現在自己臉上的笑容,不是偽裝出來的,就是掩飾的笑容。

 

……那就是未來的自己嗎?

 

接著,眼前一黑,鳴人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

 

…………………………………………………

 

…………………………

 

 

「唔………」怎麼覺得自己好像睡很久了?

全身的骨架像是要散了一樣……..

 

微睜眼,想看清楚目前的情況,馬上就被納入懷抱中,那個氣味永遠是會令自己安心的……「佐助,發生什麼事了嗎?」

 

在佐助的懷抱中他轉看向窗外。

 

已經黃昏了?

自己居然睡了這麼久?

 

緊緊抱著鳴人,像是要把他揉入懷中似的。「沒事,沒什麼。」

 

佐助說沒事,站在床邊的四個小孩可不這麼認為。

 

當時鳴人突然在森林練習場的樹下昏倒,雙胞胎的尖叫引起了他們的注意,佐助旋即臉色大變的將他送回自家的主臥床上,還請零去把木葉村的醫療總長———春野櫻給請了過來,讓她有幸目睹了人由小變大的神奇過程。

 

(這段醫療秘辛自此被櫻重重記入醫療禁術手冊裡。)

 

佐助在詢問櫻時連寫輪眼都用上了,再三跟櫻確認鳴人真的沒事,才肯收起寫輪眼。

當時他的氣勢讓人覺得,要是鳴人出事的話,事後鐵定讓人不敢想像。

零藉此再度瞭解到自家母親對於父親的重要性。

 

 

看佐助抱著鳴人不發一語,手臂還是緊緊固定著,鳴人是一臉莫名萬分的表情,還是搞不清楚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了。

自己為什麼一醒來就變成這樣?

 

零默默的將弟妹帶出房間,他們看了一眼床上正抱得難分難捨的父母,乖乖的跟著哥哥離開。

 

明天再跟母親說明發生什麼事好了。

現在的時間就留給父親吧……


评论
热度(7)

© 凜御炎 | Powered by LOFTER